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斯朋特电子仪器有限公司

辐射检测仪,个人剂量仪,测氡仪,表面污染仪,碘吸附器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M04 四路低本底αβ测量仪
LM04 四路低本底αβ测量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9LM04 四路低本底αβ测量仪 
品牌: 雷腾
最小起订量: 10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02 15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LM04 四路低本底αβ测量仪满足GBT 5750.13-2006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放射性指标,GB 8537-2008饮用天然矿泉水,GB 5749-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,GBT 8538-2008 饮用天然矿泉水检验方法检测需求;广泛应用于饮用水、食品、环境样品、土壤、核电站、医药卫生、农业科学、同位素生产、反应堆、科学研究等领域中αβ的总活度的测量。
主要应用单位:各级疾控中心检验科或放射卫生科,自来水公司水质检测中心,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单位,出入境验检疫局,环境监测站,高等院校环境工程实验室等对总α总β放射性比活度的测量。
产品所有技术指标均达到GB/T11682-2008 低本底αβ测量仪国家二级标准,部分指标优于二级,每台设备出厂均配带计量检定证书。

产品特点:
1.采用程控高压技术:探测器的α阈值、β低阈(βL)、β高阈(βH)和高压都可根据要求,通过计算机调节。
2.自动化程度高:计算机自动控制测量全过程,自动数据处理,并可打印结果及原始数据
3.铅室结构新颖:创新的铅室结构设计使反符合探测器与主探测器之间距离小,反符合效率高,本底更底。
4.整体机柜创新设计:使得测量系统高度集成,占地空间小,操作更加简便。
5.采用工业级计算机,保证系统长时间连续运行稳定可靠。
6.仪器长期稳定性、重复性好

主要技术指标:
1.仪器对于90Sr-90Y源的2πβ探测效率比≥55%时,本底≤0.15cm2min1;
2.仪器对于239Pu源的2πα效率比≥82%时,本底≤0.002cm2min1;
3.αβ交叉性能:α→β<1%  β→α<0.5%
4.长期稳定性:
  1> 效率稳定性:仪器连续通电8小时,探测器效率变化α<3%,β<5%;本底在32小时的测量时间内,本底计数变化符合统计规律;
  2> 本底稳定性:在24小时的测量时间内,本底计数变化应在(Nb±3α)的范围内,其中Nb为本底计数的平均值,α为本底计数的标准误差。
5.环境温度:0-40°C
6.相对湿度:≤85%(35°C)
7.电源:AC 20/50Hz 功耗不大于50w
8.尺寸:56cm×47cm×27cm(单路)  60cm×60cm×160cm(二路/四路/六路)
9.重量:450kg-700kg

询价单